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喻黄】双向网骗(12)

最近诸事不顺。

继续宣传一下“荣耀都市异闻录”的tag,是我们的联文!

然后放一下目前的三个篇章的第一章:

【伞修】妖孽     (已完结)

【喻黄】双向网骗      (连载中)

【双花】听乐哥的      (连载中)


前文:网骗(11)

本章主喻黄带伞修,有一句话周江和楚苏,不打tag但请注意避雷。

快完结啦,大概还有两章的样子。


(12)

 “啊啊啊啊老叶沐秋哥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文州就要来了啊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还想着要不要去道歉呢结果他居然就直接过来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他是那么个行动派啊!”黄少天从下了论坛之后,就哀嚎着在叶修家的沙发上打滚。

“其实我比较在意喻文州是怎么找过来的。”叶修沉思状,“难道我的情报系统封锁得不够彻底?”

“哈哈哈哈他肯定动用了蓝雨上级掌控的全市摄像头。”苏沐秋一脸幸灾乐祸,“未经批准随意使用,这小子要被罚惨了。”

“蓝雨上级啊……那是老头儿控制的地方不好黑进去啊。”叶修想了想,“费点心思,最多动点手脚吧。”

“来来来我给你提供精神支持,”苏沐秋说着便是搂着叶修坐下,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来自蓝雨女神的爱的鼓励,收到没?”

一旁的黄少天表示这恩爱秀的不忍直视,默默捂上了眼睛。唔,文州我突然好想你了你快来吧……

刚好端着泡面路过的方锐面无表情,想想这家果然不是我能待的地方。

 

咚咚,敲门声。

“卧槽文州来了我要隐蔽一下,你们说沙发后面够不够安全会不会被发现啊。要是被发现我不是要尴尬到死啊!老叶救我啊……咦,沐橙?”黄少天看到来人,脸上表情立马从痛苦变成了惊讶。

“是我。”门口的美女一脸微笑,可不就是苏沐橙吗。

“靠,你还知道来看我。”黄少天走上去,给了苏沐橙一个大大的拥抱,“多久没见了?有了cp就不要兄弟了是不是?”

“哪能,最近不是忙周总长和江副长两个人的事情吗,这两个人的cp实在太萌了,萌点被戳了之后立马爆肝出了个周江本,云秀也在帮我,”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本新刊来,“喏,我还给你带了一本,够兄弟吧?”

“……我怀疑我这些年弯了的原因一定是你给我安利各种cp的错。”黄少天看着眼前苏沐橙手中的本子,满头黑线。

说起黄少天和苏沐橙,两个人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形影不离的挚友。在他们初中曾经一直流传有这样一句话:

剑术无敌黄少天,近战之王苏沐橙。

因此说起黄少天,就必然会提起苏沐橙,而说起苏沐橙,那么黄少天一定是不可绕过的一个话题。以至于这两个人在初中的时候是公认的一对情侣。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在心里只将对方当做最好的朋友看待。

本来这个美好的组合在高中也是可以继续保存下去的,还会打破蓝雨和尚庙的诅咒。但当苏沐橙一脸幸福地对黄少天说出“少天,我交女朋友了。要祝福我们呀。”之后,就跟着楚云秀跑了……跑了……

于是至今蓝雨还是那个和尚庙。而黄少天痛失挚友【点蜡】。

“所以呢,到底是怎么个情况?”苏沐橙问道,“我怎么听这称呼,甩了少天的那个人就是哥哥的好室友喻文州呢。”

“卧槽沐秋哥和你说了什么。”黄少天惊呆了,“你怎么会知道文州的事……还有文州没有甩我啊等等……”

“嗯?哥哥?”苏沐橙一挑眉毛,看向苏沐秋。

“你哥哥正不开心地蹲在角落里画圈圈呢。”叶修嘲笑道,随即模仿起了苏沐秋的口气,“妹妹一进来居然就跟黄少天那个混小子聊上了,而不是先甜甜地说哥哥好,我真是太伤心了。”

“哥哥你都多大的人了……你这样我怎么了解事情经过啊。”苏沐橙一脸无奈。

“还是我来讲吧。”叶修嫌弃地看了眼苏沐秋,开口道,“具体过程就是喻文州先网骗了少天,再卖了少天,当少天跑来我们这里嘤嘤嘤的时候,他又想着找回少天了。”

苏沐橙: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

“卧槽叶修你别乱说!”黄少天急了,要是苏沐橙当真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来来来苏妹子我给你讲讲……大概就是……(以下省略2000字)”

“嗯,所以喻文州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着想,但是因为某些不可抗力,”苏沐橙总结到这里的时候瞟了叶修一眼,叶修正装作四处看风景,“所以造成了对你的一些伤害对吗?”

黄少天比了比大拇指:“不愧是苏妹子,概括能力一流。”

“谁是你苏妹子,叫沐姐姐。”苏沐橙翻了个白眼。

“……所以沐橙我该怎么道歉啊。”黄少天哭着向好友求救。

“什么?你为什么要想怎么道歉?”苏沐橙惊讶地问,然后揉了揉拳头,“弄伤我兄弟,不管是不是他的本意,他难道还想继续混吗。这妥妥的直接毙了啊。”说完做了个上勾拳的动作。

黄少天:“……”

苏沐秋:“……”

叶修:“……”

“你们都呆了,一个个看着我?”苏沐橙不满地挑挑眉。

“不愧是我妹妹,解决方式就是简单粗暴。”苏沐秋半晌后憋出一句赞叹来。

“沐橙你真是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突然大笑起来,“真期待你和喻文州那个战五渣历史性的对(wan)决(nve)。”

“卧槽……沐橙,好沐沐,沐姐姐。”黄少天一脸哀求,“放过文州吧,他真的是个战五渣啊经不住风吹雨打啊……”

苏沐橙温柔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道:“别担心,少天。谁若折你翅膀,我必废他整个天堂。”

黄少天默默低下头,呜,完了,这是要被打残的节奏。

咚咚,这时候,又是一阵敲门声。

喻文州站在门口。

 

喻文州最近也是纳闷了,难道怪他最近出门没转发锦鲤?

为什么他想来道个歉然后说安慰一下黄少天再领他回家的剧本,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好不容易在论坛上挽回了黄少天的关系,照理说应该没有问题才对啊。

那么那个摸着黄少天的头,温柔地和他说着话的美女又是怎么回事?

难道黄少天喜欢的是女人?

而且那个美女看到他,脸上带着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地走了过来。“我是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你是喻文州吧,我们应该见过。”说着伸出了手。

啊,喻文州想起来了。苏沐秋以前倒是经常和他唠叨着他的那个美女妹妹,到苏沐秋家蹭饭的时候也见过几面。以前的那个少女现在已经出落成一个大美女了啊。“沐橙吗,好久不见^ ^。”说着伸出了手,和苏沐橙握手。他想起来了,这个美女还是黄少天的挚友,曾经几乎要加入蓝雨。

“文州哥好久不见,我还蛮想念你当初来我家蹭饭的那段日子的。”苏沐橙脸上笑的越来越灿烂,而手上的劲道也越来越大。

“……那都是过去的日子了,现在你哥哥有了媳妇,那还会让我过去蹭饭。”喻文州手上吃痛,本想按压回去,但奈何苏沐橙劲道太大,再说又是苏沐秋的妹妹他也不好意思用力,“呃……沐橙,握手时间好像,长了点吧?”

“哦抱歉。”苏沐橙一脸歉意地松开了手,“主要和文州哥太长时间没见面了,想亲近亲近嘛。”然后大力拍在了喻文州背上。

喻文州刚刚右手得到解放,背上又狠狠吃了一击,于是问道:“呃沐橙,最近有什么事情不顺心吗?”卧槽现在的女人太彪悍了,这力道……我没昏厥过去真是感谢蓝雨的教导……

“有啊,特别特别不顺心。”苏沐橙道,又重重地拍了喻文州一记。

“那不顺心的事情是什么呢^ ^。方便和我说说?”靠这美女打人太痛了,你等着,下次落我手里……嘶……

苏沐橙微笑着左手抓起喻文州的衣领,右手握成拳头,问道:“你说,我兄弟黄少天被人甩了,我该怎么对付那个负心汉呢?”

听到黄少天三个字喻文州立刻全身绷紧,听完整句话之后又放松了下来。

哦是吗,喻文州苦笑着闭上眼睛,是为了黄少天的事情的话,你就打吧。

本来就是我对不起他。

苏沐橙见喻文州摆出一副认命者的姿态,嘴角浮现一抹不可察觉的微笑,拳头便是迅速落下,眼看就要打到喻文州的脸。

而却被一只手掌抵住。

“沐橙,够了。”出手的是黄少天,他表情严肃,“我也喜欢文州,你别下手,不是他的错。”

“哦是吗?”苏沐橙放开了喻文州,脸上表情似笑非笑,“你为了爱人,要和我动手?”

黄少天脸上浮现出挣扎的表情,但还是坚定地挡在了喻文州面前,然后一脸哀求,“好沐沐,这是我相公啊,你要把他打死了,我是要一辈子守寡的节奏啊。”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背后的喻文州也忍俊不禁,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好了少天,你还看不出沐橙实在耍你吗。”

一旁看了半天好戏的叶修也大笑了起来:“少天你现在真是一副小娇妻的形象。”

苏沐秋补刀道:“那你说文州是霸道总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看着笑的东倒西歪的一群人,目瞪口呆,半晌才回过神来:“靠,你们……你们耍我!”

喻文州笑着把黄少天揽到怀里,柔声道:“我还是要和你说声对不起,让你受伤都是我的错。

“早就不怪你了,怎么说都是叶修的错。”

“那你现在不生气了?”

“没。生气着呢。”黄少天气鼓鼓地说,“你们联合起来耍我。”

喻文州笑了,“我来之前也不知道他们有这计划,不过来之后看到沐橙的举动,猜了个大概。不过没想到沐橙你还真打的那么用力。”

“不认真点少天哪会上当。”苏沐橙撇了撇嘴。

“少天,虽然在网络上已经说过了,但现实中还是第一次。”喻文州坚定地看着黄少天的眼睛,“我喜欢你。所以你愿意接受我的表白,和我在一起吗?”

黄少天扑进喻文州的怀里,“我愿意。”

“喂喂你们要不要那么秀恩爱,我都看不下去了。”苏沐秋捂住眼睛。

“这两个人都看我们秀了三年恩爱了,这种急切想报复回来的心情可以理解。”叶修道。“不过还是太嫩了,我们都收拾收拾准备领证了,你都准备好嫁妆了是吧苏大大?”

“靠。”苏沐秋踹了叶修一脚,“明明是你嫁,你再胡说小心我让你三天下不了床。”

唔,叶修捂脸,不说话了。苏沐秋是个言出必践的人……

而此时喻文州都没有看旁边伞修两个人一眼,而是拉起黄少天的手,

“走吧少天,我们还有点事要做。”

“我要让整个蓝雨都知道,你黄少天,被我承包了^ ^。”

 

TBC



评论(23)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