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方王】戒指

给 @盆子 的方王交换文。

除了喻黄100条以外第一次正经地写原著向,写得不好请见谅QAQ。

带了乔高玩。最后消息未发出的原因是小高要当面表白去了ww


(1)

TO 一帆:

昨天打完比赛,今天和爸爸妈妈方士谦前辈和队长一起来H市景区玩,本来是想先去找你的,但方士谦前辈执意要带着队长先去逛西湖。无奈之下我们只能跟去。

方士谦前辈把偷偷把我拉到一边,神神秘秘地和我说要给队长买礼物。我想是应该好好感谢一下那么辛苦的队长就答应了。七弯八绕到一个小巷子里的店铺中,却发现队长早就在那儿买点什么了。看到我们来,队长马上把收银台上的东西塞到了自己的袋子里。

之后方士谦前辈笑嘻嘻地过去和队长说了些什么,队长立刻脸红了,在他耳边又说了些什么。啊他们好闪,我好想早点回去看到你。

Ps:这个店的戒指好漂亮,一帆我也给你买个吧!

                                                 FROM 英杰

 

(2)

王杰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起因是他接到方士谦的一通电话,说他现在人在H市,要不要一起出来玩玩。而微草也刚好在H市打完比赛,就答应了带全队一起出来逛逛。他和方士谦两人在方士谦退役后也是聚少离多,毕竟方士谦一直在向周游全球的目标努力着。他也不是那种需要另一半一直陪在身边的人,于是两个人一直保持这种异地恋的状态。

没错,方士谦和王杰希是情侣,这种关系从第七赛季微草拿到第二个冠军后就开始了。而对联盟里的人他们的关系也是半公开状态——想知道的人轻易就可以知道,但也没有可以宣张过。

今天本以为会是一场浪漫约会,他还特意问了叶修H市有啥好玩的地方,却收获叶修这样的回答:“大眼咋啦?方士谦那个没良心的终于知道回来看你啦?你们这对小情侣真是可怜,天天异地。不过有啥好玩的哥也不知道,你去问沐橙吧。”

最后还补了一句:“祝你和方士谦约会幸福,说不定看到一高兴,你的右眼就能瞪得和左眼一样大了。”

王杰希分分钟拉黑了叶修。

之后他问了苏沐橙这个问题,人家小姑娘倒是和和气气地回答了他的问题,还告诉他河坊街附近的一家戒指制作店专出精品。但他谢谢了苏沐橙之后,却见到苏沐橙yooooooooooo刷了满屏。

要拉黑吗?

算了,到时候找不到地方还要联系,忍了。

王杰希满怀着期待,准备着他与方士谦的会面。却不料遇到方士谦之后,他却绕过了自己,转而向其他队员嘘寒问暖:

“哟这不是柏清吗,有没有好好对待防风和冬虫夏草啊?”

“这就是许斌吧,刚加入咱微草的。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尽管提出来,虽然退役了,我在微草也还是有熟人的。”

“哈哈烨柏,看到原来的后辈在兴欣把鬼剑士用的那么好,你是不是特别有压力?”

“这就是小高吧,咱微草未来的支柱,我在训练营看到过你。”方士谦的眼神转到了高英杰身上,热情地走过去搭住了高英杰的肩。

“是,方士谦前辈……”高英杰下意识回答,却感觉有一道目光狠狠地剜向自己这边。他一抬头,见到自家队长刚好把脸扭过去,方士谦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而其他队员看他的眼神里带着怜悯。

“来来来我带你随便走走,未来的微草队长。”方士谦和气地笑了笑,虽然这笑容在高英杰眼里是那么可怕,说着转头向着王杰希,“你不介意吧,杰希?”

“当然不介意。”王杰希表面上十分平静,内心却已经奔腾过去一万只草泥马了。靠,你今天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而且你居然还把小高拐走,方士谦你要是对小高做了什么我绝不会让你再上床了!

可怜的高英杰连反抗之力都没有就被方士谦带走。而这两人走后,王杰希的脸色彻底黑成锅底,周围缭绕着生人勿近的暗黑气场,让其他所有微草队员都退后两步。

现在的队长太可怕了,我还是不要接近比较好。By袁泊清。

可怜的小高还好吗…… by许斌。

方士谦前辈果断人渣,没看到队长现在一副要哭的表情……好吧队长为什么你被抛弃之后还是那么一副高冷的样子啊!By周烨柏。

王杰希当然不会知道一众队员内心的os,看了看周围队员都退到离自己三米远的位置,他想了想转身便一个人离开了,目的地是苏沐橙推荐的戒指店。虽然方士谦这个混蛋不理我,但戒指还是要取的。

是的,戒指。早在他第一天来这里时,就早早地跑到戒指店去定做了一对戒指。

也算是鬼迷心窍吧,明明他和方士谦早就有了第五和第七两赛季的冠军戒指,但他还是想再定做一对。

不是属于整个战队的,而是属于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个人的。

而正当他取完戒指,就看到方士谦带着高英杰走进来。他立马把戒指放到自己包里。

妈的。王杰希骂了一声。苏沐橙不是说这里很偏僻吗。为什么偏偏能见到此时最不想见到的人?

方士谦看到王杰希后怔了一怔,随即笑嘻嘻地走过来搂住王杰希的肩。王杰希微微用力想挣脱这个怀抱,却被搂得更紧。方士谦把嘴凑到王杰希耳边,轻声道:“杰希你也来这儿定做咱俩的戒指吗,看来被抢先了呢。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才没理你的,哎。”

王杰希脸一红,道:“没有,我就定做自己的。”

方士谦嗤笑一声:“杰希你这谎也撒的太拙劣了。撒谎的话两只眼睛会变得不一样大的,你知道吗。”

……那我上辈子是撒了多少谎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过高冷的王队长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而是换了个问题:“你也是来这儿买戒指的?”

“嗯,顺便带咱家小高来看看。”方士谦道,“杰希啊你这继承人可培养得不好,人在微草心已经飞到兴欣去了,一路上三句两句就被我套出他和兴欣那小子的故事了。”

“……我告诉你方士谦,你要是再敢从小高那儿套话,你这辈子都别想再上我的床……”王杰希说到一半,嘴唇已经被方士谦堵住。两个人就那么在戒指店里拥吻,一旁的店员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

半晌,两人才分开。“咦杰希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见。”方士谦笑嘻嘻地说。

算了,这人太无耻了……王杰希无力。这时候才想起来高英杰还在现场,忙转过头去,却看到高英杰捂着脸,手指还漏出两条缝让眼睛能看到现场发生的场景。看到王杰希转过头来,他连忙捂住那指缝,一副我啥都没看到的样子。

王杰希叹气,这孩子就是太纯洁了,心里想的什么都写在脸上了。而再回头看看方士谦,这人不知什么时候手里多了一对戒指,而看那式样,正是王杰希买的那对。

“杰希,这就是你所谓的给自己定做的戒指?”方士谦把戒指拿在手中细细把玩了起来,王杰希挑的戒指样式很好,既不显得过于女性化,又十分精致,“我咋看不出来你还要带两个呢?左手和右手结婚了?”

王杰希不出声。靠,被自己打脸了,太丢人了。

只见方士谦拿出一枚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从自己包中拿出一条银链子,把它穿了起来,轻轻戴到了王杰希的脖颈上。“有我名字的,就让你一直戴着。”方士谦那么说道,又将刻有王杰希名字的戒指郑重地戴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有你名字的,就让我来一生珍藏。”

王杰希用手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那枚带有方士谦名字的戒指。他连戴戒指会影响手速都考虑到了,所以才给我准备了银链子吗……王杰希突然握住了方士谦那枚戴戒指的手,之前的不快全部烟消云散。

只要这个人一直在身边,我就很幸福了。

我也会拿一辈子,来珍藏这枚戒指。

这枚仅仅属于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个人的,最珍贵的戒指。

 

 

(3)

TO 一帆:

方士谦前辈给队长戴上了戒指,他们俩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真好。

队长果然只有依靠在方士谦前辈怀里才没有平时那种高冷的气场啊。

对了一帆,方士谦前辈带我买了一对戒指,刻有咱俩名字的,我回去之后送给你吧。

我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FROM 英杰

【信息未发送】

 

 

END

 


评论(3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