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咖啡厅番外一 【方王】当无赖遇上傲娇

这是当初200fo时投出票数最高的方王番外。

作为第一篇咖啡厅的公开番外。题目改了一下。

另外当做大眼迟到很久的生贺吧。

私设袁泊清是方士谦的学弟,和方士谦关系极好;高英杰另一个大集团的少爷,一直从小跟着王杰希玩依赖着他,把他当哥哥看。

还有中间方王发生的故事请走 主文第六章

乔高是一句话cp。允许我小小地占个tag。另外因为主文是伞修,也占用了伞修tag。

祝食用愉快。


01

5分钟,10分钟,30分钟,一个小时……

大门还是紧闭着,里面没有传出丝毫动静。

方士谦叹气,他已经在校医室门外站了一个小时了。

 

02

“方哥,你要是再不选择工作,我就在这里血溅五步给你看。”R大自修室内,袁泊清正把手术刀架在脖子上,而面前的方士谦,则在翻着一本医学杂志。

“你砍呗,砍了我也给你救活。”方士谦一脸惬意,还不忘补刀,“柏清啊别忘了你方哥是谁,我可是被称为治疗之神的男人啊。”

“别人说说就算了,你自己说出来还要脸吗!”袁泊清怒斥道,随即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声泪俱下地说,“方哥,你是我亲哥,求你选出一张让我回去交差好吗。”

“学校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你那么拼命?”方士谦的视线终于从杂志上离开了。

“他们说要是我劝不动你,之后两年都不给我发饭卡了,让我自行解决,”袁泊清想到这里便是一副特委屈的样子,“R大旁边,唯一的那家沐雨橙风咖啡厅,是我每天能消费的起的地方吗!”

“哎,方哥帮不了你了,柏清,你好自为之吧。”方士谦一脸沉痛。

“方士谦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你今天要是不把工作选完,我就把你高中大学偷窥过的洗澡的女生资料发到学校BBS论坛上。”袁泊清黑化。

“柏清,柏清别闹啊乖哥和你闹着玩呢。”方士谦连忙放下手中杂志,从面前雪花片状的邀请函中随便地抽出了一张,赔笑着递给袁泊清:“袁大人,这是小人的工作选择,请收下。望你看在我们多年的情分上手下留情。”

“哼。”袁泊清一脸高冷地收下,看到工作内容的时候却咦了一声,“微草集团让你去辅导他们未来的继承人?方哥这是家教的工作啊你真要去?”

“当家教?”方士谦露出一丝微笑,“总感觉会很有趣啊。”

 

03

“杰希,从今天开始这就是你的家教老师。”微草集团的老总那么介绍着。

“我不需要什么家教,我自己能学。”王杰希冷然道,丝毫没给面前人面子。

方士谦饶有兴趣地盯着眼前这个小小的继承人。他年纪不大,但身上已颇具那种上位者的气场,而最奇特的是他的眼睛,左眼明显比一般人大很多。方士谦也是第一次见到双眼大小差异那么大的人,引发了他强烈的好奇心。

“听话,就那么定了。”不愧是微草总裁,也丝毫没给自己儿子面子,他转而对方士谦说,“方士谦,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

“哦……哦哦好的。”方士谦盯着王杰希的双眼看的入迷了,半晌才回复过来。

“想笑就笑吧。反正大家都是这样的,我习惯了。”面前这个少年老成的集团继承人,突然那么开口道。

 “不,我只是好奇。只是出于职业习惯想要研究一下而已。”方士谦平静的说,“而且,大小眼未必是坏事,也许能通过它看到不大一样的人内心的风景。”

王杰希怔住了,半天后才回复道:“那,你到我房间来吧。”

但回到房间后方士谦的举动却另王杰希大跌眼镜:当王杰希把门关上后,他一把摘掉自己的领带,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只穿着里面的白色衬衣,一下子躺在了王杰希的床上。

“你……你你你干嘛?”王杰希吓住了。

“没啥啊,穿着西装太难受了。”方士谦慵懒地说,却看到了眼前人惊慌的样子,于是调戏道,“怎么,你不会以为我想非礼你吧。”

“没有。”王杰希瞬间切换回那副高冷脸,“你就在那儿躺着就好,我自学就可以了。”

“好啊。”方士谦乐得清闲。

王杰希没想到对方那么果断就答应了,内心的不屑更深。正当他打开书本的时候,却听方士谦叫道:“杰希,你这儿有没有什么吃的,我饿死了。”

“没有。”王杰希不耐烦地说,“还有叫我全名,我叫王杰希。”

“杰希——”方士谦拖长了音调,“我真的快饿死了,随便给我拿点吃的吧。不然我就一直烦到你给我吃的为止。”

“方士谦!给我闭嘴!不然我辞了你!”王杰希炸毛。

“行啊,如果你办得到的话。”方士谦显然对自己的能力有着极强的信心,“不过在此之前,真的不给我点吃的?”

王杰希回想起刚刚父亲那不容回绝的口气,想了想辞退他自己大概是办不到了,一咬牙道:“在这儿等着别动,我给你拿吃的。”

“嗯,杰希最好了。”方士谦用这种近乎无赖的口气道。

忍,要忍,就当是修身养性的课程了。王杰希那么告诉自己,才没有冲上去把方士谦揍一顿。

当王杰希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方士谦坐在书桌前刚刚自己坐的位置上,用笔在自己的笔记上谢谢划划。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履行家教的责任而已。哟吃的来啦。”方士谦立刻放下笔,吃起了王杰希拿来的饼干。

成,这下笔记本毁了。王杰希痛心不已。翻开看了看方士谦做的批注,却变了颜色。再翻开前几页他所写的……果然治疗之神不是浪得虚名吗。王杰希心中充满了对方士谦的敬佩。当他一转头看到用手抓着两三块饼干往嘴里塞的方士谦……好吧当我什么都没想过。

“方士谦,你究竟是为什么会来当我的家教?凭你的能力,去那种薪酬更高的岗位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吧?”王杰希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想知道?”王杰希点了点头,方士谦神秘一笑,勾了勾手指头,“杰希你过来,我偷偷告诉你。”

王杰希听话的走过去,将耳朵凑到方士谦嘴边,只听方士谦轻轻说:“因为,这是命运啊。”

“滚!!!!!!!!!!!!”

 

04

“杰希啊,我们究竟为什么要来游乐园呢,难道是来date的吗。”

“方士谦你给我闭嘴,我是放心不下英杰一个人来见那个叫乔一帆的网友。倒是你,跟来干嘛。”

“我这不是放心不下我的杰希嘛。”

“滚。”

此时的王杰希和方士谦正躲在草丛里观察高英杰与他的网友乔一帆的会面。高英杰也是一个商团的大少爷,比王杰希小了好几岁,因此王杰希把他当弟弟一样宠着。这次高英杰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和王杰希说要来见一个叫乔一帆的网友,而王杰希害怕他出事但又不忍心让高英杰失望,因此在高英杰出来之后,他也一路潜行在后。

而方士谦的出现完全是个巧合。当方士谦在路上“偶遇”跟踪高英杰的王杰希时,他也表示一定要加入,任凭王杰希怎么拒绝他就是那副无赖样。而经过那么长时间的相处王杰希已经不像当初那么排斥方士谦了,也就任由他跟着。

“……欢迎来到本期的走近科学,这次我们要了解的是名叫高英杰的兔子类生物,他性格胆小,特别怕生。而这次他所遇到的是同科的兔子类生物乔一帆,两个羞涩的少年兔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接下来就为您揭秘……”无聊至极的方士谦,开始了解说。

“方士谦你给我闭嘴!”王杰希吼了出来才发现自己太大声了,为了不被高英杰发现,拉着方士谦的手就是往别的地方跑。

“杰希你居然牵我的手,有点小羞涩呢////。”他们停下来后,方士谦故作一脸娇羞状。

“方士谦你能别露出那种表情吗,一个大男人怪恶心的。”王杰希毫不留情的吐槽,却立马想起了跟丢了高英杰,变得憔悴起来,“我们跟丢了英杰。”

“没事的杰希。不还有我在吗。我们一起找。”方士谦轻轻拍了拍王杰希的肩。

“QAQ士谦……”

“哈哈哈哈不过在找到高英杰之前就是我和杰希的二人世界了!”

“方!士!谦!你给我滚!”

……

最后王杰希还是架不住方士谦的苦苦哀求,两个人来到了鬼屋前。哈哈哈哈在鬼屋里杰希肯定会害怕的抱住我,露出和平时高冷形象不符的恐惧表情,这个时候我就可以顺便吃豆腐了。方士谦得意地想。

结果——

“卧槽鬼啊啊啊啊啊——”

“方士谦你还能再没用一点吗。你是上过手术台的人什么恐怖场面没见过居然怕鬼?”王杰希无奈的看着害怕的抱住自己的方士谦,无奈的吐槽道。

“手术台不一样啊,都是人有什么好怕的,但是鬼啊啊啊啊啊——”又是一个鬼跳出来,方士谦害怕地缩回王杰希怀里。

“莫慌,抱紧我。”这时候的王杰希,像电视剧里的男主一样,轻轻拍着方士谦的肩。

“话说回来,杰希,为什么你丝毫不怕鬼?”

“想知道吗,”见方士谦点点头,王杰希邪魅一笑,指了指自己的左眼,“因为,这里封印着阴阳眼的力量。”

“……杰希你今天画风不大对啊啊啊啊啊鬼啊——”刚想吐槽王杰希画风的方士谦,却又一次被王杰希身后的鬼,吓地跌进王杰希怀里。

……

“方士谦你终于活过来了啊。”王杰希看着眼前一出鬼屋就一秒变无赖的方士谦,无奈地说,“所以呢,为什么要拉我来摩天轮?”

“当然,出了鬼屋我就是一条好汉。”方士谦拍了拍胸脯,“杰希你不觉得摩天轮又好玩又浪漫吗。”

“哼,幼稚。”王杰希冷哼一声。

“……杰希你知道吗你现在的画风特别像我们R大经济学专业的一个钱包脸学弟。”方士谦忍不住吐槽道,突然语气一转,拖长了音,“杰希啊,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传说——”

“嗯?”王杰希一直被当成微草继承人培养,自然是没怎么接触过传说这种东西。

“听说恋人在摩天轮达到顶端的时候接吻,他们就会一直幸福下去哦”方士谦笑了笑,“所以杰希,现在不接受我的告白吗,我们现在成为恋人还有机会哦。”

“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半晌不答话,方士谦脸上露出一丝失望,随即又换上了一副嬉皮笑脸的表情,“其实没关……”后半句话,则被王杰希的吻给堵住。他随即了然,毫不客气地抢回吻的主导权,慢慢带领着王杰希在唇舌间缠绵。

此时的摩天轮,刚好到达顶端。

呐你知道吗杰希。

第一次我接受你的家教工作,是因为命运。

而之后我接受你的家教工作,是因为我喜欢你。

 

05

“方士谦你给我放手!”

“不放!一年过去了!我好不容易又把我老婆找回来了!怎么能现在放手!”

“我知道了我不会逃的,你先放手!这样我连转身都很困难了!”

一年后R大校医室内,找回王杰希的方士谦紧紧抓住眼前人的手,死死不肯放开。

“不放!要是放开了你肯定又抛弃我去找那个叫苏沐秋的了。”

“我和苏沐秋只是普通朋友!你想什么呢。”王杰希辩解道,随即神色暗淡了下来,“再说我们早就结束了不是吗。”

“什么时候结束的?我怎么不知道?”方士谦渐渐逼向王杰希,王杰希步步退后,最后靠在了墙上,“我说了,当初那件事只是个以外。再说当初和我做的时候,你很不愿意吗。”

“不是,我——”王杰希一时语塞,他逃避着方士谦的双眼。当初那件事情发生时他并不是不愿意,只是事发突然他不知道如何面对方士谦,因此选择了逃避。

“杰希。”方士谦把王杰希按在了墙边,轻柔地说,“当初的事情,是我们之后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你就当它早发生了一点,好吗。只要我们彼此还互相爱着,就够了。现在回答我,你还爱我吗。”

王杰希沉默了。其实这一年中他一直在想着方士谦,每次看到方士谦在自己笔记本上留的字,就会想起当初的那段两个人一起欢笑的日子,单纯而美好。这时他就会无比后悔把方士谦赶走的决定。而现在,后悔药出现了,他和方士谦以这种形式重逢,对方正在询问他真正的感情。于是他坚定地抬起头,一字一句的回答道:“士谦,我一直爱你。“

他看到方士谦脸上的表情一下子轻松下来,又恢复成他所熟悉的嬉皮笑脸的样子:“早说嘛杰希,不愧是我老婆。”

“不过呢,你总要为这一年都没来找我承担点惩罚吧?”王杰希露出恶魔般的微笑,“所以呢士谦,现在麻烦你到外面去罚站吧。”

 

08

故事的结局,当然是无赖和傲娇在一起了。

他们成为了R大最闪瞎人眼榜的第三,仅次于喻黄和苏叶。

而方士谦也成功得到了微草前任总裁,也就是王杰希父亲的承认。

婚礼上,他们紧握着手。

失去过一次,就绝不会在失去第二次。

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一辈子不分开。


评论(1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