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哥哥把男朋友的学长给潜了,我该怎么面对他(12)(完结)

总算是把自己的第一个坑给完结了。

我所理解的伞修,一直是甜甜的,充满正能量。哪怕是原文里的死亡,也不能冲淡这种甜蜜的感觉。

所以我不会去写虐的。对于原文里的遗憾,我也会选择去构造一个架空的世界,让一切圆满。

然后这篇咖啡厅就是来源于这样一个没头没尾的构思。

中间断过两次,都是因为考试的原因,感谢大家包容我ww。



(12)

“都准备好了吗,还有9分05秒苏沐秋就会带着会长来了。”张新杰看了看表,道。

“张新杰你是属闹钟的吗。精确到秒的意义呢。”张佳乐把手上的装饰花一扔,“我不干了,为啥我要为了叶修放弃这个游园会来这儿干活啊。”

张新杰抬了抬眼镜,正准备开口,却见张佳乐一脸惊恐地捡起了被他扔掉的那朵装饰花,慌慌张张地喊道:“我干我干!不就朵花吗!我马上把它安好!”妈呀张新杰就算了,背后韩文清的钱包脸真是太可怕了,大孙救我QAQ。

张新杰不用转头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叹了口气:“其实你可以不用那么吓张佳乐的。”

“我只是想转过来问你借张餐巾纸。”韩文清的声音里透出一丝郁闷,“感冒又犯了。”

张新杰站着思考了很久,突然转过头来,声音里却透出一丝难有的迟疑:“如果……明天我不给你吃感冒药,你会不会就能变得萌萌哒?”

韩文清迟疑了一会,突然举起双手做出一个奇怪的动作,用低沉的嗓音一字一句的说:“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这样?”

路过的方锐又是一个趔趄,一下奔到林敬言那里:“老林老林,你造我看到什么了吗!老韩他在卖萌!”

“不是你眼瞎了,就是我耳朵聋了。”林敬言显然不相信方锐所说的这个事实。

“老林你这样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你竟然不相信你萌萌哒的方锐大大,还能不能好好当cp了。”方锐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你不信的话,自己看那边。”

“好好,我相信方锐大大总行了……锐锐快干活当做什么都没看到!”本是抱着安慰方锐的心情去看韩张那边的样子,却对上了张新杰阴冷的眼神。同时,林敬言收到了来自张新杰的眼镜频道的通信:“敢说出去就把你们毁尸灭迹。”

“文州文州张新杰他们那边在干嘛啊好热闹啊,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感觉好有趣的样子啊!”一旁跟着喻文州站在窗口的黄少天道。

“不用过去了,他们那边忙着秀恩爱呢^ ^。”嘴上那么说着,喻文州却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好吧,既然文州你那么说了……快点快点隐蔽隐蔽!苏沐秋和叶修来了!”趴在窗口的黄少天看到了苏叶两人的身影,向着室内众人叫道。

“怎么比预定时间早了5分钟。”张新杰不满。

“好了好了等下再说吧,先藏起来吧。”林敬言道。

当苏沐秋带着叶修来到沐雨橙风咖啡馆时,里面已经没有了一点声音,而门口则挂着大大的“今天停业”的标牌。

“沐秋你不是说带哥去个特别的地方吗。搞了半天还是你家咖啡馆?”叶修看着眼前的咖啡馆翻了个白眼。

“今天的咖啡馆和往日有所不同嘛。”苏沐秋自信地说,同时推开了咖啡馆的大门,“走吧进去吧。”

叶修走了进去,里面一片漆黑。“啧不会又停电了吧……”叶修道,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没有。”苏沐秋干脆的打了个响指,只见咖啡厅里的灯一下子就亮了起来,里面的格局早就被改变了:撤走了原来所有的咖啡厅桌椅,只留下了一张大圆桌摆放在中间。同时桌子旁靠墙放置了一排电脑,而大门的正对面的那面墙上,则挂了一个大大的横幅,上面就写了两个字“荣耀”。

叶修怔住了,一旁的苏沐秋则解释道:“那天听你说完荣耀以后感触很深,因为我本身也是荣耀玩家对你说的这种喜爱深有共鸣。然后问了方锐,参考了你们初中当初荣耀日的布置——当然进行了美化啦不然你的艺术水平我实在是不敢恭维。我想比起什么盛大的烟花或者是浪漫的鲜花还是这个布置更有意义点,不是吗?”

“看不出你挺用心的啊苏沐秋大大。”叶修尽管心中感动,脸上却丝毫为表露出来,缓缓走到了那张大圆桌前,上面只摆着一道菜,“不过这个白菜是怎么回事啊?”

苏沐秋嘿嘿一笑:“这不是为了还原我们回忆里的场景吗。这个白菜的配料绝对和当初在你们学校里做的没什么两样。不过呢,”说到这里他顿了一顿,“如果要完全还原我们相识后的经典场景,是不是还少了些什么?”

说完没给叶修反应过来的机会,就如同当初第一次见到一样,苏沐秋狠狠地吻上了叶修的唇。不过不同于第一次的是,这次的吻不那么青涩而猛烈,却更加的缠绵而带有浓浓的爱意。叶修索性闭上了眼睛,好好享受着这个别有纪念意义的吻。

许久,唇分。“好了你们也看够了,该出来了吧?再不出来就收费了啊。”叶修突然那么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而厨房的大门打开,里面走出了学生会众人的身影。

“那就恭喜苏沐秋和会长了^ ^。”喻文州还是那副微笑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被苏沐秋亲的时候的表情还能更陶醉一点吗,想不到那种表情有朝一日也能出现在你身上,哈哈哈哈哈我早就拍照发微博了你就等着回学校出名吧。”黄少天狂笑。

“手机给我。”叶修向苏沐秋要过了手机,摆弄了几下。

只见叶修刚刚转发了一下黄少天的微博,瞬间已经有好几个人转发:

 

@凤城烟雨:[点蜡]//@海无量:[点蜡]//@百花缭乱:[点蜡]//@冷暗雷:[点蜡]//@君莫笑:喻文州和黄少天的https://www.yuhuang.com/buzuosijiubuhuisi/jpg不用感谢哥。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老叶想不到你也有今天,看这个陶醉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各位R大的同学来看看你们已经名花有主的学生会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说好做一辈子FFF团团长的呢。[叶修&苏沐秋.jpg]

 

苏沐秋也默默的转发点蜡,这时候见张新杰和韩文清走了过来。

“苏沐秋,你今天比说好的时间提前了4分钟。害的那边上面有一朵花没贴上去。”张新杰还是对这个耿耿于怀。

“额……情况有变。这样不是挺好了吗。”苏沐秋干笑。

“不,这样左右就不对称了,破坏整体和谐美。”张新杰一抬眼镜,眼睛里射出执着的光芒。苏沐秋冒出冷汗,默默脑补了张新杰和王杰希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然后给他的好闺蜜王杰希在心里点了根蜡烛。

“祝幸福。”韩文清说话一直那么简洁。

“哈哈哈哈叶修我刚刚躲在门口看你们kiss,这表情真是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张佳乐跑了过来。

“乐乐就算你是英文系的能不突然用英文吗,蠢的慌。”叶修嘲讽力度依旧,“还有你这台词刚刚少天已经说过一遍了,不带这样剽窃的。对了你家大孙呢。”

“大孙……又被留下来补课呢……”说到孙哲平,张佳乐立刻就蔫了。

“各位!”只听这时方锐的拿了个话筒,站到了最高处,“今天!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的老板苏沐秋,和叶修,在一起了一个月了!”

台下一片稀稀拉拉的掌声。“话说方锐这台词还能在俗气一点吗,弄得好像要结婚一样。”苏沐橙挽着莫凡的手,一脸嫌弃。

“先别说这个,他就不能从那个圆桌上下来吗,踩在上面好傻。”楚云秀更嫌弃。

“……总之!让我们欢呼!庆祝!为他们的美好恋爱祝福!”不管苏沐橙和楚云秀的窃窃私语,方锐情绪高涨地自顾自地讲到了最后。

“方锐你快给我下来拿菜去!桌上就一盘白菜我们吃啥啊!”张佳乐猛踹圆桌脚,却不料一脚踢空,整个人都摔倒了。

“哈哈哈哈张佳乐又幸运E。”方锐嘲笑。

“滚!拿菜去!幸运E你妹。”张佳乐显然被戳到了痛处,怒吼道。

“我就不去你来打我呀……”

看着眼前热闹的场景,苏沐秋拉住了叶修的手:“这样,真好。”

是啊真好。真幸运能遇见你。然后谈一场热热闹闹的恋爱,拥有一个不悔的青春。

几十年后当他们回首这段爱情的时候,还会微微一笑,为当初的天真和胡闹。

叶修反握住了苏沐秋的手。两个人紧紧握在了一起。

在一起,真好。

 

END

评论(3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