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喻黄】双向网骗 本宣

真是感觉好久没发lo了,网骗这文章发的时间也都是深夜,本宣都是深夜,真是不能好了。

网骗本终于宣了,明明和妖孽一个首发场怎么那么虐呢。

印调戳我【请务必认真填写QAQ

天窗戳我

试阅戳我【新增番外有伞喻友情向&叶黄友情向《彼时夏日》。

淘宝10.5晚上8点开预售,链接马上会放出,前十特典。不过和阿璇放在一家店,同时买这两本本子的可以敲客服申请合单。

通贩链接戳我

另外参10.25魔都o和10.26炎都o。特典是场贩前五。摊位信息未定,确定后将会放出。

魔都o在B04。炎都o在A14

求帮忙k下。



staff:

作者:喻冥

封面:格子 @*狂躁格子分割地段✧ 

特典:kz  @kz 

排版:玖玖  @YuRA. 

宣图&排字:阿筱

校对&友情番外:阿璇  @一叶溯游千峰凛 

G文:月冷  @秋色连波 

G图:猫咪  @遁入空门 、mochiko  @初始之地 



真是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以后我也高三啦,还是想学业为重的。

所以之后这个lo基本不会更新文章了。

Ryyy系列的方王和林方篇,如果一年后大家还记得的话,再来催我吧。

实在是很抱歉qwq。


评论(3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