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喻黄】喻文州给黄少天的100条

让我来发个旧文混个更,这篇是当初给 @米楚依旧 的生贺。

让我不要脸的打个少天生贺的tag。【虽然还早

另外最近忙本子的事情没更新了见谅QQQ。等忙完这一段会开始写那个心脏组和六神的。【真的还有人记得吗



 结束了一天的生日庆祝,黄少天走进自己的房间。

“呀……今天真是满足呢。不仅吃到了一直想吃的慕斯蛋糕还好好捉弄了一番郑轩,哈哈哈哈那副脸上都是蛋糕的样子谁叫你偷袭本剑圣呢。还有叶修那个老混蛋居然也会给本剑圣祝贺生日,不过看那不情愿的样子果然是被苏妹子逼的吗啧啧啧……”黄少天吐槽着今天的生日,却发现自己的电脑上放着一张便签。

 

 

喻文州给黄少天的100条

 

  1. 初识在蓝雨训练营
  2. 那时候我还在及格边缘挣扎,他也是蓝雨的希望之星
  3. 不知道为什么分到同一间寝室
  4. 对少天的第一印象大概也是话唠
  5. 后来发现他只是开朗过头罢了,和周围所有人都能很快打成一片,让人感觉很温暖
  6. 我被嘲笑手残的时候少天会跳出来,挡在我前面说要和嘲笑我的人“PKPKPKPKPKPKPKPK……”
  7. 即使说我手残的是魏队也不例外
  8. 大概真的很喜欢pk吧
  9. 我打败魏队的时候简直惊讶的说不出话
  10. 然后瞬间欣喜的抱住我说:“文州你赢了你知道吗你赢了魏老大诶!再也没人会说你手残了真是太好了你真是太厉害了,我跟你说啊……”
  11. 后来为魏队的离开伤心难过了挺久,不过很快振作起来笑嘻嘻的跑过来叫我队长
  12. 大概是蓝雨里第一个承认我是队长的人吧^ ^
  13. 荣耀ID是夜雨声烦
  14. 经常被人说成应该是夜雨神烦
  15. 自己和我说是古诗词里随便找到的,不过看那得意洋洋的样子应该想了很久吧
  16. 职业是剑客
  17. 虽然风格是类似于刺客一样的寻找机会一击必杀
  18. 游离于团队外,但总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保护我
  19. 虽然被评价说战斗风格无情,可我不那么觉得
  20. 少天只是在最合适的时机做最合适的判断啊^ ^ 
  21. 第八赛季总决赛我被第一个送下场,对这件事懊恼了很久
  22. 并向我承诺“以后一定会更好的保护队长!”
  23. 第一次听见少天说那么点话啊
  24. 我当然相信少天咯^ ^
  25. 为人很仗义,很会替朋友着想
  26. 所以那天晚上才会帮叶修去打副本吧
  27. 事后装出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28. 不过少天,就算大春没有来和我询问君莫笑的事情我也差不多猜到了哟^ ^
  29. 为了向我赔罪请我去吃流沙包
  30. 少天真的很喜欢流沙包呢,平时也经常来这家店
  31. 看着他吃的欢快的样子打从心底感到高兴
  32. 看到我不吃会停下来,然后一边说着“队长也来一个嘛这个流沙包超级好吃的诶你简直不知道我上次吃了多少把这家店的店主都给吓到当场给我免单啊哈哈哈哈……”,然后一边把流沙包塞我嘴里
  33. 看我吃下会笑的很开心
  34. 少天真的很喜欢蓝雨
  35. 第六赛季结束大家一起去ktv,少天真的是麦霸呢
  36. 很喜欢rap,果然是因为字多吗
  37. 不过副歌部分也唱的很好听,深情的样子很帅气
  38. Ktv最后还喝了点酒,果然职业选手不胜酒力吗
  39. 醉醺醺的脸红着和于锋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40. 被问及喜欢的人的时候得意洋洋的说:“你们听好了我喜欢的人又帅气又温柔头脑还好人缘也是一级棒而且就在这……”
  41. 可惜后来被服务生闯进来打断了
  42. 等服务生走后,大家都回过神来准备逼问时已经在椅子上睡着了
  43. 我把他背回寝室
  44. 即使现在都已经是正副队长,我们倒还是一间寝室
  45. 没办法啊少天晚上睡觉总踢被子
  46. 要是我不帮他盖好万一他感冒了(比赛)怎么办?
  47. 因为酒的缘故微微红着脸,一脸平静的样子真不像平时的少天呢
  48. 大概是吻了他
  49. 不过幸好他倒是一直不知道^ ^
  50. 第二天一切正常,除了郑轩李远景熙因为在训练室嬉闹被我加训
  51. 谁让他们昨天说少天的声音简直魔音灌耳呢^ ^
  52. 其实少天挺会照顾人的
  53. 虽然自己一直一副很需要被照顾的样子
  54. 小卢来了以后自觉扮演起兄长的角色
  55. 然后把小卢带的特别喜欢找人PK
  56. 微草的刘小别辛苦了^ ^
  57. 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
  58. 不是符合他性格的黄色让我意外了一下
  59. 但毕竟是代表蓝雨的颜色
  60. 只要平时不训练就会赖床
  61. 大概平时比赛太累了吧
  62. 而且听郑轩他们说少天有起床气,每次去叫他都被他用枕头砸出来或者用嘴炮轰出来
  63. 但是我每次去叫少天他都有很乖的起来啊^ ^
  64. 是职业选手群最活跃的人之一
  65. 很喜欢用长段文字刷屏,很多人被迫屏蔽了群
  66. 不过本人没有这个意识,仍然每天刷屏
  67. 被管理员多次T出群
  68. 之后马上又回来坚持不懈的刷屏
  69. 景熙在喝醉酒的那天曾经问过我,作为一个手残是怎么办到在每次少天刷屏后马上在下面紧跟上“少天,别闹^ ^”的
  70. 毕竟我可是在少天打第一个字就开始打这句话然后瞄准时机发送的
  71. 少天很细心,会和我一起给蓝雨队里每个人的生日准备礼物
  72. 虽然每次一定会附上一张流沙包的优惠券【无奈】
  73. 作为剑圣人气很高
  74. 每次出门都要捂得严严实实的不被人看见
  75. 买礼物不喜欢网购,说那样没诚意
  76. 因此每次跟我出去给蓝雨众人买礼物都一般是半夜没什么人的时候
  77. 好像以前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晚上也经常一起溜出来玩呢
  78. 很擅长给人惊喜
  79. 有一年我生日特地去定制了有字烟花
  80. “文州,生日快乐!我喜欢你!”
  81. 本来以为说说烟花只是游戏里道具,结果现实中真的又给我来了一遍
  82. 你总是能在我计算之外给我感动呢,少天
  83. 事后因为这几个字被郑轩他们嘲笑好久
  84. 不过据本人说后面好像还有“和蓝雨的大家……”等等的一长段话,烟花师父嫌太烦就截了前十个字
  85. 自尊心很强
  86. 曾经和我说过要是手速下降了马上退役,绝不拖累蓝雨
  87. 说我不是靠手速吃饭的,一定能撑很久
  88. 叫我那时候要好好守护蓝雨
  89. 少天,忘记别人称呼我们什么了吗?
  90. 我们可是【剑与诅咒】啊
  91.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必如影随形
  92. 没有了剑,诅咒该放往何处?
  93. 所以一起努力吧,少天
  94. 为了蓝雨的荣耀而战
  95. 别忘了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呢
  96. 今年的生日礼物我放你床上了
  97. 记得拆开啊

 

 

黄少天转向自己的床上,就看到一个大大的包裹。

迫不及待的拆开,里面是一本相册。相册的主角是自己,当然还有队长和蓝雨的大家。

作为剑圣,黄少天不知道商业用的写真拍过多少,但这种那么真实的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里面贴心的放着从蓝雨训练营以来到现在自己的照片,有兴奋的向队长说着祝贺的,有第六赛季拿到冠军一脸喜悦的,有因为比赛失利而懊恼的,还有那天向队长放完烟花后脸红的……

黄少天怔住了,过了半晌才碎碎念说:“妈呀队长你准备那么细心的礼物知不知道我会很感动的啊啊啊,你居然还偷偷亲过我吗我居然不知道队长你真是太可耻了好歹告诉我让我高兴一下啊……那天ktv我说过那么羞耻的话吗啊啊啊完全不记得了……还有队长其实不是烟花师父的错啊是我让他那么写的只是被嘲笑起来真的太羞耻了才那么说的队长你知道……“

黄少天停住了,因为他发现画册下面还压着一张纸

 

98、100条还没写完呢

  1. 那么,我也回应你烟花里的那句话吧
  2. 我也爱你哟,少天^ ^


评论(2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