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关于《哥哥把男朋友的学长给潜了,我该怎么面对他》

这篇咖啡厅paro的伞修的正文部分也完结了,来问大家几个事呗……

这算是我写的第一篇伞修,有很多人喜欢我也非常高兴///。对于那么多人能接受我的逗比文风也表示感谢【鞠躬

lo主马上要进入人生的修罗期,然后这大概是最后一个疯狂的暑假了ww。在全职坑里也半年多了,总想给自己在这个最深爱的坑里留下点纪念。

所以即使知道自己文笔不够好,也还是想出个本子。

关于这个本子,主cp伞修,涉及的cp会有莫橙喻黄林方方王韩张,另外双花和江周的都是一句话带过的cp

大概除了收录了有修过后的正文全部内容,公开部分还会有一篇沐橙视角的论坛体,上次投票出来最高的方王番外,和私心的莫橙番外。不公开的大概会有韩张和林方。

印调会和一宣一起出来,到时候麻烦大家填一下。嗯无论有几个人填了我都会让这个本子顺产了。

找到画手了谢谢大家。

最后,希望小天使们能够点一下推荐帮我k一下,或者留评论给我点建议,拜托了(╯‵□′)╯


评论(1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