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断更声明

这次发了一整章来做断更声明,实在是因为我快考试了没有时间更了otz。请见谅
大概到期末考前(6.25)都不会更了
期末考后我又是一条好汉XD。
啊感觉还有很多坑要填呢。
1、荣耀都市异闻录的喻黄继续网骗。方王上演年度师兄弟反目成仇的大戏。林方不造相互身份战战兢兢的谈恋爱…真想现在就写啊(哭)
2、那篇伞修的也大概还有五六章的样子就能完结。接下来伞哥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去追叶神233。反正不会坑的。关于那篇可能还有几个番外和沐橙视角的论坛体。
3、被我遗忘了几百年的心脏组和六神那个。应冷儿的要求会先更了孙肖篇。然后再…慢慢来吧…
4、还有我的各种脑洞…我觉得我要找个塞子了。
这也算给自己列了个计划w。不至于坑了。
那么,大家江湖再见!!

评论(1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