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200fo福利

唔明明没怎么更却到了200fo真是很荣幸

谢谢大家喜欢我这么逗比的文风

所以来放个福利,连同上次的100fo福利一起

一个是从下面的番外里选一篇我会写出来w。都是潜学长那篇的番外,投票已截止。最后投出来是方王。不过其他的可能我也会看情况写的。

喻黄《恋爱24h》6票

江周《电视台风暴》3票

方王《我的大眼不可能那么傲娇》14票

林方《蓝色师生恋》0票

韩张《论经济与药物的必然联系》10票

莫橙《粉红色瓜子》4票

双花《学生会的吉祥物和幸运E》2票


二是随意点梗和cp吧,我写过的文的设定可以任意挑,文风一般都是逗比向2333。cp的话,抬头看简介里有的都可以。

不过我最近比较忙,这篇可能会拖的比较晚,介意慎点。

限评论前两位。


还有明天会放伞修那篇的第八章出来,食言了抱歉。

评论(4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