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文手恩爱十五题

和 @一叶溯游千峰凛 一起写的

璇巨看完以后请温柔的……


  1. 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到现在大概璇儿是用的最多的。虽然她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我需要仰视的巨巨(╯‵□′)╯︵┻━┻。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冰璇sky】是她最初的贴吧名。然后在黑三非常自觉的截了璇子当昵称以后就一直那么叫了。

唯一不同的就是lft吧,【一叶溯游千峰凛】,一看就很高端。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快一年半了,想想时间过的真快。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燃吧战队联赛,加了黑三的群然后就认识起来了。

虽然现在已经退燃,不过这群朋友还是保留了下来太好了ww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说到这里简直想婊璇儿。

当初多正经一人啊,都是很认真在讨论战队的事情,让人感觉非常内敛好欺负【咦

后来,呵呵,怎么露出本性就人渣化了呢。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果然还是当初她和轩儿的事情吧。

一直看到的璇儿都是特别厉害的,给人一种姐姐一般的感觉,总之特别可靠。所以也让我放心大胆的调戏她2333.

那天知道的时候真是吓我一跳,而且后面感觉情绪也挺不对的。

第一次看到那么柔弱的璇儿2333,请不要大意的投入我的怀抱让我来安慰你【什么鬼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她住过我家ww

还需要说些什么吗(—///—)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见过照片+面过基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全职全职全职【喂

本来其实还有阳炎,不过我就不想说我们这两个连动画更新都已经不第一时间去看的人了。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璇太太她要出本了我心好累。

我这个坑还能填完吗。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伞修喻黄双花林方韩张乔高方王

直接复制了璇儿lft的简介,然后cp是全撞【得意脸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嗯,黄少吧。

来说说我喜欢少天的原因。纵观全文中的少天,其实我想说虫爹对少天真的是很偏爱。从他不停刷存在感出的番外除了伞修就是他这点可以看出。虫爹对少天可能没有对自家叶神亲,但也绝不是别人家的小周那样的。而且他很护着少天。话痨虽说是一个挺大的缺点,被树砸也的确是一个职业选手的耻辱。但虫爹在描写的时候,多是用着调笑的语气。你可能会说对文州的手残也是这样的啊。但我就是感觉他对少天下手真的轻很多很多。
对少天他也多用的是跟正面得性格。他活泼跳脱,每天总是精力无限得样子本身就很刷好感度。但这样的他在赛场上担当的是保护的角色,简直让我更萌喻黄喻了【咦】。他爱憎分明,对小周商业活动的不满和对叶修困难时候的帮助的两种态度截然分明。对荣耀他和叶修,也是所有的职业选手秉承的都是最本源的爱,是对冠军的渴望。
总觉得蓝雨才拿一个冠军太可惜啊太可惜!蓝雨加油嗷嗷嗷!艹哭兴欣干翻轮回挑了霸图再让大眼嘤嘤嘤的哭去吧!【蓝雨厨本质暴露】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璇巨写的文我都喜欢。

但因为南山完结了+我是伞修甜厨所以就南山好了。

哦对了我还特喜欢她那篇黑市三中的冷儿番外。特别传神2333.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啥,这篇能算吗反正她是伞修厨【咦。

总之,你要也先坑着吧。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熬过这十天,我们又是两条好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