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冥

喻厨一枚。赛厨一枚。
时之歌站维赛,别的cp都比较无所谓。
全职主吃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双花/江周江/乔高乔/刘卢/韩张/双鬼/于远/包罗
也吃all喻除魏喻。
坑大概最近会填?【不确定的。
微博id:@冥_但求一睡赛科尔。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去年9月的样子,那时候周围还没有全职的小伙伴。

以前就是玄幻小说狗,对这种小说一直下手挺快的,10月就开始看了。

要说入坑原因的话,一开始可能只是因为感兴趣吧,挺好奇为什么一本小说能红成这样。

  1.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苏的话是喻文州,其实我意外感觉小事情也好苏ww

最喜欢的必须还是喻文州啊!

  1.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文州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重说三

也没什么好多说的,毕竟已经是超过了二次元大本命了。总之,我愿意为你献出我的荣耀。

  1.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喻黄喻/伞修/林方/方王/韩张/双花/乔高乔/江周/刘卢刘

本命cp是喻黄喻无差

  1.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对我来说,我给这对cp下的定义就是信任。

也许信任是个很平常的词语,但喻黄之间的信任不是一般的。他们互为队友,拿过冠军也尝过失败的果实,正是因为信任,所以少天不会去怀疑文州的战术,文州相信着最危险的时候会有少天的出现。

对我来说吧,喻黄之间没有很多同人文里那么单方面。都是文州在宠着少天。因为文州他也是人,也是会有累的时候,一直那么待人友善,思考战术,我觉得他也会心累。这个时候就少不了少天的关怀,而且少天也不是那么弱势的人,喻黄我认为是对等关系的。所以,这就是我萌喻黄可逆的原因了吧。

  1.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2+次刷原文/购买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233333

因为拖延症什么刚刚开始写文///,才产出四章真是没救。希望最后能完结出个本,也算纪念了。

  1.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特别深的,是新百花最后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挺进季后赛的那一段。本来我不是特别喜欢新百花的,但因为那一段真的是让我特别触动。

比较深的是1是春晚大家疯狂刷野蜂飞舞2333,简直吓到坑外小伙伴。2夺冠到完结那几天,什么兴欣夺冠,舌尖上的全职,全职完结纪念,这些让我印象太深了。

  1.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我宣全职的每一个小伙伴!你们都是我的小天使!

太太们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GD一下啊QAQ。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在虫爹的下一本书见可好。

  1.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就是这篇伞修的《哥哥把男朋友的学长给潜了,我该怎么面对他》

此生无悔入荣耀,来世还做全职厨。


评论

热度(3)